【占致歉】说说我的心里话

说实话我也想撕逼,只想安安静静的产粮

但是我是白家人,不好意思,我护短,而且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知道,总有很多萌新宝宝,只是单纯因剧萌上SCI的,都不了解十年前的恩恩怨怨。毕竟乐乎没有置顶功能,你们发再多的科普贴,还是有人可能看不到。

 

而且那年前的陈年往事了,

 

所以我真的恳请鼠猫的各位,戾气不要那么重,特别是很多人一边说着佛系一边一看到有人打错tag就立马上去diss

 

我知道最近打错的人不少,可是前人的因不应该由后人承担。

后来的宝宝们,往往是,啥发生啥了,我怎么就被怼了。

 

你们去让人家撤tag我没意见,请你们语气好一点。要知道不光你们会去说,我们也是会去说的,我们也是每天提心胆跳的生怕被撕。

 

就算是人多了,也不是语气差的理由。非要我上升的话,这是教养问题。不迁怒,基本礼仪问题。

 

 

从无宣传到硬生生奶到两亿播放量,这是只有参与的人才知道的辛酸。

 

 

再者,我一点都不介意耳雅因为那篇伪鼠猫,穿越的那篇被怼。毕竟我也很雷,表示我自己也没看。

 

但是其他的,哪有那么容易算清楚,找你们这的算法,那鼠猫的文也别写青梅竹马梗和展昭一去哪就吸猫梗啊,这原剧里应该没有吧

 

这种旧账,慢慢翻起来,得翻到什么时候,冤冤相报何时了?

 

我承认耳雅的鼠猫和原著差异是在太大,导致我基本上也是当原创去看的,但是!这不是diss我们瞳耀的理由!都改名字,还被不能放过?

 

我也是鼠猫粉,当年疯狂的迷黯然销魂虫太太的图和迷路的猪猫太太的文,360式夸奖太太们。

 

 

最后一句,有唯粉自然也有双粉恳请大家相安无事行不,不小心发生了什么,大家都装一下眼瞎不行吗。

本来都一点不想参与这次的事,但是,但是看到diss我们小糊剧的,真的不能忍了。

 

自己的粉丝自家的剧,我心疼。

 

 

把这发出来,掉粉被怼,我都最好准备。

 

我受够了有些人,在瞳耀下一边让我们多体谅对方,一边怼不知道我们圈子里内情的人,到头来怪我们,搞清楚是谁先挑事的好吗。

 

我再说一遍,人多了,不是你们怼人的理由。

 

 

不好意思,我退乐乎一段时间,让我自己和整个tag都冷静一下。


授权

评论(291)

热度(103)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