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耀】城上斜阳画角哀 3

*设定小白是大二进的警校,猫猫是研究生出的国,在斯坦福大学读研究生和博士读了三年。【按道理没这快毕业。。。你们就当猫猫是因为天才提前毕业好了,或者你们想他是因为想小白了所以要早点回去我也没意见哈哈哈哈】

*我知道不合理。。。。但是,对不起,我实在每一抑制住脑洞了。

本章展博士全面掉线,在考虑下章要不要让他接着掉线。


说好了不更新的我·,哎,真是打脸

 

前文 【1】 【2】



【3】

赵虎刚来电话,说赵爵的画室也没有人。

 

既然是赵爵亲自将人带走的,白羽瞳也是料到了自己在机场和画室是找不到人,但是难免还是失落。他靠在车门上望着机场门口进进出出的人群发呆。

 

 

失去了展耀,让他宛如失去了主心骨,接下来何去何从他竟半点不知说出,

 

白羽瞳烦闷的抓抓头发,伸手从车里翻出了一包烟。但是他只摸到了一个空盒,他已经有段时间没有抽烟了。

 

他上次抽烟似乎也是在机场,只不过那时候他不是寻人,而是等人。

 

 

 

 

白羽瞳是会抽烟的,这是少有的连展耀都不知道的事。

 

因为他从未在展耀面前抽过,他总是下意识避免被展耀发现。

 

这是在展耀出国留学时候染上的习惯,那时候他还在警校,但是因为成绩优异就已经开始协助警方办案了。

 

哪怕早就知道自己会走上这条路,第一次见凶案现场的时候白羽瞳还是止不住的恶心。他偷偷溜出去喘口气,一旁的老警官见惯不惯的拍了拍他的肩,随手递给他一支烟,让他压一压反胃。

 

第一次抽烟的他,毫无疑问被呛得要死要活,但是他却极快的适应了那种辛辣感。在帮他提神的同时,有引诱他沉沦。

 

他很难形容那种感觉。

 

仿佛就像展耀,他需要的时候总是在那。不曾远离。

 

 

然后在之后展耀出国的那些年里,他多少染上了点烟瘾。结案之后会抽一根,突击行动前会抽一根,整理头绪的时候会抽一根,跟自家老头子吵架后会抽一根。

 

 

还有思念展耀的时候。

 

 

 

他怅然若失的蹲在车旁,手里还攥着那个空香烟盒。没有展耀,现在连香烟都没有。这日子可怎么过啊。

 

 

 

 

 

 

失魂落魄的白sir,没有去管SCI众人对冯杰进行抓捕,就连审讯的时候也只是一脸沉默的坐在单向玻璃后,看着其他人对其审讯。

 

“啪”的一声,一沓子文件砸在了白羽瞳头上,打破了整个办公室的寂静,“死气沉沉的做什么,破案了还不开心,是丢了钱包还是丢了心上人?。”

 

敢在白羽瞳散发怨气的时候,调侃他的,除了公孙策别无他人了。

 

白羽瞳转过头,直勾勾的盯着公孙,他一耸肩,“别看我,包sir找你,让你去趟办公室。”

 

“我可是听说了,小展早上来找过包sir,你就不好奇他们他们说了什么。”

 

话音刚落,白羽瞳头也不回的窜了出去。公孙失笑,摇了摇头,掏出手机群发而一条短信:“鼠已动,计划通。”

 

讲真的,这弟弟要是有他哥哥一半流氓,事也不至此。

这两人可真是欢喜冤家。

 

 

 

等白羽瞳回来后,却发现办公室里的气氛比自己离开前更加诡异,不禁开口问:“怎么了都,一个个的?”

 

一群人你戳我,我戳你,磨磨蹭蹭就是没人肯开口说话,这让得本就不爽的白sir更加不耐烦,白驰你来说!

“白。。。白sir,”白驰吞吞吐吐,在白羽瞳越来越危险的目光下,眼一闭心一横,一脸赴死”。。。那个。。。那个新来的心理学专家到了。他说他在展博士办公室等你。”

 

白羽瞳一想到来人是代替自家猫的,占了猫窝不说还这么大排场登时好感度降为负,整个人怒气冲冲走进了展耀办公室,准备给来人下个马威。却在打开门的一瞬间愣住了。

 

赵爵盘腿坐在转椅上,十指对齐,两肘支在椅子的扶手上,笑盈盈的看着他。

 

“白sir你好,我是新来的心理咨询,赵磊,请多指教”

 

那瞬间,白羽瞳手比脑子更快的行动起来,一拳袭向赵爵,坎坎停在他面前。赵爵含笑看着袭向自己面门的拳头,动都未动。

 

 

“展耀在哪里?”攥紧的拳头在微微颤抖。

 

 

“如果白sir没什么事,那我就先回去了,我今天也只是来报个到。”赵爵浅浅一笑,“不然回去晚了,家里的猫可是要挠人的。”

 

 

-------------------------------------------------

 

那个我希望大家就不要在评论里催更了好不好。

每次看到有评论兴冲冲打开都是什么坐等更新。。。。

要催更的话欢迎来群里。

 

 

更希望大家在评论里多多跟我讨论一下剧情什么的,比如接下来想看什么,或者哪里需要改进这类的

 

拜托了【鞠躬】



授权

评论(56)

热度(3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