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耀】似此星辰非昨夜 1

设定:白白喜欢展耀但是自己不知道,小耀知道不说破,对白白感情比较复杂。

 

部分剧版设定,部分原著设定,续用白家大哥设定,不性转!!!包括小马哥!

圈子冷,再不HE一下,我怕我冻死。

 

【1】犹是春闺梦里人

 

“你是不是在怪我。”

 

明明只是平淡的语气,白羽瞳莫名听出了委屈。

 

换了SCI其他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听出委屈,会觉得展耀委屈的估计也就只有白羽瞳了。

 

这种情人眼里出西施的情景。。。等等,情人?

 

哈,也是。

 

白羽瞳喜欢展耀。

 

其实想通了这点,以前的种种行为都好解释了。

 

 

为什么自己不愿意别人碰展耀,为什么自己总想要陪着他,为什么自己总能第一时间发现他的不对劲,为什么自己知道他受伤了会那么心痛和自责。

 

 

事实上除了白羽瞳自己没意识到以外,大家都知道。不然怎么连大小丁都知道找白Sir 要去展博士哪里。

 

 

当然包括展耀。

 

 

 

白羽瞳轻笑一声。

 

“我不怪你。”

 

又是一阵沉默,只能听见回音充斥在空荡的大厅。

 

展耀有种不太好的感觉,他觉得自己应该阻止接下来的谈话。

 

他抬头看向白羽瞳,对面人眼中的炙热让他嗓子发紧,说不出话来。

 

白羽瞳突然抬起头深呼了一口气,他侧头看向展耀,目光相撞,眼神里是说不出的认真和眷恋:“因为我了解你。”

 

不,不要说下去。展耀张了张口,想阻止白羽瞳继续说下去,却再次因他的目光消了音。

 

 

有时候,只要开口说了第一句话,接下来的话就收不住了,毕竟再开口也就不那么困难了。

 

 

“我知道你的性格脾气,知道你的为人处事,知道你还是那个展耀。”

 

 

白羽瞳侧过身伸手握住握住展耀的手腕,没有感受到抵抗,他试探着将自己额头贴上展耀的额头,两人相仿的身高让他在这种姿势下也可以直视展耀的眼睛。

 

“那个我喜欢的展耀。”

 

怎么办,怎么办,他说出来了。展耀一时间是说不出的慌乱,他抬起手试图挣脱白羽瞳,“你先放开。你这从心理学上讲只是对从小到大的兄弟的占有欲,并不是喜欢。”

 

“别跟我扯你那些学术,是不是喜欢我自己清楚!”白羽瞳收紧自己的手,“但是,我怎么感觉你一点都不惊讶?”

 

 

展耀整个人一僵。

 

 

“也是,想在一个心理学专家面前瞒住什么,简直笑话。”白羽瞳握着展耀的力气又加了几分,大到他甚至能感受到展耀皮肤下血管的跳动“但是你知道了你不说?任由我傻傻的以为这是兄弟情,任由我差点失去你?”

 

现在回想当时展耀当着自己的面被蓝成霖打伤,毫无声息的被吊在那里,还是一阵后怕。

 

他一用力,强行把展耀拉近自己怀里:“你是研究人的专家,你会分不清,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展耀垂着脸不说话。

 

而他越是沉默,白羽瞳越是不安。

 

“你别不说话好吗,算我求你,说点什么!”

 

“我”展耀抬起头,望向不远处赵爵画的画,语气酸涩的可怕,“我要去美国了。”

 

“什么,别开玩笑了!”

 

“我没有开玩笑,虽说耽误了一学期,不过查理斯教授说只要我接受offer,他愿意给我一个名额。”

 

展耀侧过头不愿予白羽瞳对视,抬起另一只手试图推开白羽瞳,没能成功:“我不想错过这个机会。”

 

“小白,放手吧。”


-----------------------


圈冷到只能自己给自己喂粮……

 

HE!HE!HE!



表示我现在,再也无法直视,兄弟情了。,。

而且写的时候特别出戏,老是写成白展堂。


说实话,我以为我会下产粮镇魂来着。

授权

评论(15)

热度(3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