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耀】未妨惆怅是清狂 4

修罗场!修罗场来啦!

【4】
一个白色身影在急匆匆的穿梭在街道中。

白羽瞳感觉自己要被气炸了,距离机场离别,已经过去了两个月。整整两个月!展耀连个短信都没联系自己,给他打电话也是不接。一个月前,好不容易有个消息竟然还是包sir给他的展耀的辞呈。

当时案子又陷入僵局,失去了展耀的心理分析,案件的进展虽不能说寸步难行,却也是少了一大助力。白羽瞳也是一阵气闷,好你个展耀,你想躲,那你就躲着吧,鬼才去找你。

直男白色儿,今天仍然凭本事单身着。

好不容易把案子结了,白羽瞳才感到深深的抱歉和后悔。他实在没想到十年的好友竟然如此陌生,看着坐在审讯室里将自己摊牌的好友,白羽瞳觉得自己很想展耀。想他有没有照顾好自己,有没有生病,想他是不是还喜欢自己……
展耀,我有点想你了。


他当即就在开始查展耀的行踪,谁知道这贼猫竟然把反侦察用在他身上!蒋翎竟然也被收买了,死活不愿帮忙。找大哥,大哥竟然说什么自己家的媳妇自己哄。
这是亲大哥吗!不对!谁说我和展耀在一起了!


他只好自己查,费了老大力气才查到展耀的地址,白羽瞳直接撂摊子打着飞地去找他。

从小长大一起长大的好处就是,对方所有的小习惯你都了解,白羽瞳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展耀藏在门框着上的钥匙,但他没想到的是,门口的鞋垫上竟然放着两双鞋。

白羽瞳强忍怒气环顾着房间,没有看展耀。

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一直没有抬过头,任由自己扫视着。多年的刑警经验告诉白羽瞳,这个人不简单。便压下急躁沉声问道:“你是什么人!”

蓝爵这才抬起了头,看到这与自己别无一致的脸,当下便明白了来人身份,略勾嘴角:“蓝爵。”

看着眼前人的脸白羽瞳也是愣了一愣,好一会才皱着眉说:“我管你叫蓝爵紫爵的,你怎么会在这里?”

蓝爵歪了歪脑袋,拨弄了下额前的发丝:“我住这里啊。”

白羽瞳拧着眉,刚想说什么,就听见里面房间传出展耀的声音。

“蓝爵你在跟谁说话?”

刚出浴室的展耀没来得及穿浴袍,只围着个浴巾,他边低着头擦头发,边开口道:“蓝爵我听到有声音,有客。。。。”
展耀抬头看到了来人嘴里话一下就断了,愣愣的盯着白羽瞳,脱口道:“白羽瞳,你怎么会在这里!”


面容相仿的两个人注意力瞬间就不在对方身上了,目光齐齐移向了展耀。

经过热水冲刷,展耀原本白皙的皮肤上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粉色,半湿的头发搭在额头上显得眼睛格外水润,两条笔直修长的腿从浴巾下探出。

“原来他叫羽瞳,那么你才是耀?”蓝爵眯着眼打量着眼前的美景,眼神肆无忌惮的扫视着展耀露出的每一分肉体。

展耀这才移开了目光,一脸抱歉的看向蓝爵:“蓝爵,抱歉。。。我。。。”

“幸好我一直叫你展,而不是羽瞳。不然叫的可就是另一个人了。”

“你们先说,我去洗澡。”蓝爵走向浴室,只是在经过展耀的时候停了一下,抬手搭在了他的肩上侧了侧身子,嘴唇贴近展耀的耳畔,低声说道:“别任性,好好跟他聊聊。”

温热的气息落在耳边的皮肤上,过近的距离甚至让展耀闻到了蓝爵身上特有的味道。让他一瞬间有点恍惚。

展耀也不知道为何,自己虽然不像白羽瞳一样有洁癖,但平时也是不愿意与旁人有肢体接触。但是对于蓝爵的触碰,他竟然没有什么太大的反感,只是觉得呼吸略过皮肤带来轻微的瘙痒。展耀只是下意识的瑟缩了一下,伸手拍了拍蓝爵搭在自己肩上的手,眼神示意自己明白让他放心。

两道人影同样的高挑俊美,贴近的身影竟是说不出的暧昧。

而这一幕落在白羽瞳眼里就没那么养眼了,两人默契的动作落他眼里只剩刺眼。

好你个展小猫,明明才说了喜欢我,现在就跟另一个人这么暧昧,还跟我长得那么像。你到底是喜欢我的脸还是在我这个人。
白羽瞳心里无端的生出些委屈。




我要是弄个个人粉丝群,有人来陪我聊天嘛……

有好多脑洞,不想写,就想说说就当写了_(:з」∠)_

授权

评论(40)

热度(1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