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冰】恋爱这件小事之一 告白

赶上了赶上了


【瀚冰】恋爱这件小事
1.关于纹身 —— 告白
【直播里,高老师在谈到纹身的时候,说是家人的名字,那个时候有停顿】
某天下戏后,高瀚宇没回自己房间又窝进了季肖冰房间的沙发里。

之前两人为了对戏方便,两人早就互换了副房卡,特别是熟了后,进出更是随意了,所以当季肖冰洗完澡走出浴室看到裹着老鼠睡衣的高三岁霸占了自己大半沙发的时候。见怪不怪的挑挑眉,边擦头发边坐在了沙发的另一边。

刚开始的时候还会赶一赶,现在来的太频繁了,再加上赶又赶不走,季肖冰早就学会了把这个人来疯的当空气。这次也一样,他淡定的拿起茶几上的剧本,自顾自的看起来,完全没有要理身边人的迹象。

尽管灰色的大老鼠浑身散发着快点来哄我的气息。就像一个小奶狗一样。季肖冰想起来微博上那些姑娘们对男生的归类。


但他一点都不想知道这个小混蛋又怎么委屈了!

反正这小混蛋就没正经过。纹身呢。8

十二月的香港还是有些冷的,洗完澡身上的热气没一会就消散了,尤其是身旁还坐着个人形火炉。可能是连名字里都带个冰字,季肖冰体温常年比正常人低,夏天倒是正好,一到冬天就显得格外冰凉。但是高瀚宇就不一样了,常年的健身带说吧,又怎么了?8给他的是强壮的体格,浑身总是源源不断的散发着热气。特别是这人还偷拿了剧组道具。

不过那毛茸茸的老鼠睡衣,让季肖冰都忍不住想过去蹭蹭。

季肖冰漫不经心的翻着剧本,没有意识到他们现在的位置和剧里白羽瞳和展耀第一次“同居”的时候情况简直一模一样,也没有注意到身旁人越来越深邃的眼神。

等到季肖冰看完了明天份的剧本,才抽空看了眼高瀚宇,好家伙,那怨气都快化成实质了。季肖冰翻了个白眼,知道自己要再是不搭理下,今晚就别想睡了。熟练的将胳膊搭上他的背:“说吧,又怎么了?”

“我想纹身。”声音从毛乎乎的毯子下传出,有些闷闷的。

“纹身又不是什么大事,至于这样吗,纹个隐蔽的地方也不是不可以。”季肖冰挑了挑眉,又放松了下去,懒洋洋的靠在沙发背上,“突然的,你想纹啥?”

 

“季肖冰。”

“嗯?”

“季肖冰。”

“我在呢。”季肖冰翻了一个白眼,伸手就要去摸高瀚宇脑袋,“发烧把脑子烧傻了?”

 

高瀚宇一手掀掉自己脑袋上的老鼠帽子,一手抓住探向自己的手,“我说,我要纹季肖冰这三个字!”

 

大脑有一瞬间的放空,季肖冰满脑子都是,完了,他说出来了。不是感受不到片场里那如狼似虎眼神,也不是不知道隐藏在对手戏里小心翼翼的触碰。

可是。。。

 

他下意识就想抽回自己的手,却丝毫无法挣脱,只得勉强笑了一下,“高瀚宇你入戏太深了吧。”

“白羽瞳有洁癖,才不会纹身呢。”高瀚宇从未这么感谢过自己因为健身而带来的与季肖冰的力量差,这种情况下让季肖冰跑了,自己哭都没地哭去。“我不信你对我一点感觉没有!”

不心动,那是不可能的。

高瀚宇是和自己完全不一样的性格,选秀出生的他活泼,有着极强的感染力,重点是踏入这个圈子这么多年这番热情都没被打磨,才短短几个月的相处带着自己的心都多多少少回温了不少。

作为科班出身,还没入这个圈子就多少了解到了那些所谓的‘潜规则’,他只想尽量做好自己,平时也是很少参与那些弯弯绕绕,他只想专心演戏。久而久之倒被冠上了老干部的称号。

自己不温不火了这么多年,估计也就这样了。但是高瀚宇不一样,这个孩子有灵性,他能在演戏这条路上走的更远。

 

季肖冰看着高瀚宇闪闪发亮的眼睛,不禁放软了口气:“你不懂,哪怕你就是不作为演员,在这公众之下,同性恋都是不被接受的,何况你已经进了这娱乐圈,你的一切都曝光在这聚光灯之下。”

“你还想不想回到你最爱的舞台了?”

 

“舞台是要回的,你我也要。”高瀚宇就着握着季肖冰手的姿势,欺身压了上去,“我懂,那些编编绕绕我都懂,但是那些都不是问题。”

“我只问你,你喜不喜欢我?”

 

季肖冰闭上眼睛,将自己摔进沙发里,颇有种自暴自弃的打算:“是,我是喜欢你。”

 

“那我们就来试试!”

 

入戏,是每一个演员多少都会发生的事,但是季肖冰从未想过自己真的会栽进去。

管他呢,他想着。谁还不能任性一会了?

以后?以后再说。现在我只想沉溺在面前这双眼睛里。

 

季肖冰稍稍抬起头,轻触了一下自己早就想亲的唇珠,笑道:“那我们就试试吧。”

 

“大爷!季大爷!!季肖冰!!!”高瀚宇只恨自己手机没开摄像,“你再说一遍!”

季肖冰扭过头不想去搭理那只得意忘形的奶狗。

 

两人又是一番打闹,高瀚宇死活不愿意回自己房间睡觉,赖在季肖冰的床上说什么都不肯挪窝,振振有词的说什么跟自己男朋友睡觉天经地义,又不是特别行政区发小情。

 

经历了大起大落的高瀚宇很快就睡熟过去了,季肖冰撑起胳膊,透过窗帘缝露出的丝丝月光,看着自己新上任的小男友,眉眼一弯,低头在他的嘴唇上亲了一口。

未来会很难走,但是,总会有希望的。

 

晚安我的小男孩,我爱你。

 

晚安我的大爷,我也爱你。


标签

授权

评论(13)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