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冰】夫夫性向100问 76-100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饼:按照套路我是不是该说希望他说最后一次?

林:大爷,你懂得让我害怕...


糕:他一般H的时候说不出来话,不过我挺希望他叫哥哥的。

林:我已经没法子再直视哥哥这个称呼了。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糕: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哦对,“最受不了一本正经的人意乱迷情。”

饼:汗珠顺着他下巴滴下来的时候。


林:嘤!这扑面而来的画面感。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饼/糕:不可以。


林:我小时就觉得这个问题简直是废话。


  

79您对SM有兴趣吗?

饼:如果是情趣那种的,我还挺有兴趣的。

糕:(瞪大眼睛)大爷?你你你,想拿小皮鞭抽我?

糕:(委屈)那你能不能轻点,我怕疼。

饼:......你是M?

糕:哦哦哦...可以啊!大爷一会回去我们就去试试吧!


林:超速了啊喂!还有!高老师你这是什么脑回路!这你到不喊着逆CP了?

饼:什么啊这就逆cp了。

林:我觉得我受到了不公正的对待。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糕:估计是他累了,让他好好休息。

饼:试着勾引一下。


林:车门焊死了!今天谁都别想下车!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饼:违#法#犯#罪

糕:可以被化学阉#割了。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糕:以为明天放假,结果脱完衣服了一个电话过来说明天加了行程。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饼:没有,都非常的惬意。

糕:第一次吧,那个时候总觉得不真实,怕一醒来他跟我说是开玩笑的。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糕:第一次就是他主动的。

饼:但是我没有诱惑。

糕:因为他不用诱惑就是原罪。


林:...这时候真的就不用展现两位的默契了。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饼:我当时没太看出来。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饼:没有,他日常让我觉得是我在强迫他。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林:我们现场改为当时攻方的反应吧,高老师!

糕:我...

饼:口嫌体正直。



88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糕:就是他。

林:恩?说好的御姐萝莉都要呢?季老师不在的时候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糕:放下洛阳铲,立地成佛。

林:战斗胜佛嘛,大爷呢? 

饼:以前是温柔贤惠孝顺的女孩子,现在是他。


糕:???????????

饼:那时候没想过自己会弯嘛。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饼:不然还能离了咋地?

糕:奶糕委屈,但是奶糕不说。


林:大爷,少逛超话,请蒸煮里粉丝生活远一点!B站也不可以,LFT更不可以!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糕:目前没有,但是后面可以开始尝试了。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林:修罗场啊修罗场啊。

糕/饼:22。

【两人对视一起爆笑】

糕:大爷你也是22岁啊哈哈哈哈哈。


林:我脸疼。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林:行了,知道不是,为了主持人不再打脸,我们过!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糕:只要是他的嘴唇,吻到哪里我都喜欢。

饼:嘴吧,很喜欢那种唇齿交融的感觉。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饼:腰,因为他的表情会很好看。

糕:嘴!欲罢不能。


林:糕总您就直说吧,hm那次你是不是想说亲吻!

林:是!是!说是!不然我会很没面子的!

糕:(声音超大)不是!

糕:谁管你有没有面子,大爷有面子就够了!


林:BGM放!

【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看到你们有多甜蜜】

林:换一个吧,听腻了。

【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 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林:感谢BGM君的支持,我们继续。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饼:主动亲他。

糕:主动亲他。


林:你们对接吻哪来的执念!

饼:大概是因为我们是一吻定情?

糕:对对对!一吻定情!

林:(瘫)我已经不想再强调,那是人工呼吸了。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糕:我的。

林:我竟然一秒GET糕总的意思,这是我的猫,你们想都别想。

林:大爷是不是没有精力想了。


饼:......

饼:我想的是这个狼崽子真没白健身。



97 一晚H的次数是?

糕:根据情况。

饼:第二天有工作的话就两次。没有的话看多久没做过了,就得花......


林:(打断)季老师,这个真的不用解释的那么清楚的,真的,我们不想知道。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饼:看当天晚上谁主动了。不过他脱我的比较多,(目光游离)尤其是我穿BOY LONDON他,脱得比较快。

林:糕总您还没烧了季老师的衣柜啊!

糕:我不敢...


饼:我觉得真的挺挺好看的啊。

林:您长得好看,您说得对!


林:等等,所以糕总11.6那天发的第一张照片里最旁边的真的是季老师换下来的BL???

糕:......

饼:......

林:超话的盲生!你发现华点了!!!



99 对您而言H是?

饼:情绪的自然交融。

糕:顺其自然的行为。


林:我也觉得没啥好害羞的。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糕:大爷带着我走花路吧!

饼:我很好奇舞台,你替我去看看吧。


林:我也替粉丝说一句话吧。

林:我想娶季肖冰,可我没有那个姓高的厉害;我想嫁给高瀚宇,可我没那个季肖冰漂亮。算了,还是让他们两个在一起吧!

林:祝HB99。







好的,我也没想到这个沙雕100问,能写7700➕

满分!


不过周末肯定没有更新了。

标签

授权

评论(13)

热度(120)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