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冰】夫夫性向100问 1-25问

林下:大家好,欢迎来到夫夫性向100问,希望大家还记得这充满回忆的采访题材。

林下:今天荣幸请到了因为在前段时间播出的SCI谜案集而大火的两位努力派的演员来做客,相信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是谁了吧。介于粉丝们的强烈要求,本次采访我们并!没!有!进行剪辑,原汁原味!

林下:那么话不多说,有请两位哥哥!

 

 

糕:咳咳咳,听得到吗,听得到吗,听得!到!吗!(超大声)

糕:好的试音完毕,hellohello大家好我是季肖冰的冰淇淋,我是高瀚宇。

饼:上来就这么高能的吗?

糕:粉丝福利粉丝福利。

林下:咳,糕总体谅一下最后坚守阵地的唯粉吧

饼:那行吧。(仿佛完全没有听见暗示)

饼:大家好,我是高瀚宇的守护心,我是季肖冰。

 

林下:(沉默一瞬)好了让我们先给我点一首歌在开始接下来的问题。

【此时BGM响起:我应该在车底不应该在车里看到你们有多甜蜜】

林下:请两位哥哥注意下收敛一下结界以便访谈能继续下去,谢谢。

 

1 请问您的名字?

林:介于这个问题没什么水准而且刚才两位又已经放过大招了,这题我们就跳......

糕:(迅速打断)再来一边也可以的!我是季肖冰的高瀚宇。

饼:(无奈溺宠笑)我是高瀚宇的季肖冰。

 

林:季老师!季老师!哈士奇不是这么宠的!

饼:别瞎说,什么哈士奇。(抿嘴忍笑)明明是阿拉斯加。

 


2 年龄是?

糕:百度百科上不是写着吗,我89年的。至于大爷,别听网上瞎说,什么84年,大爷只比我大两岁好吧!

饼:(微笑)我确实比他大。

 

林:(掰手指算年龄)算了,你们说啥就是啥吧。

 


3 性别是?

糕:男。

饼:男。

 

林:没有什么爆点的一题,我们下一题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饼:比较无聊一点,老干部一点吧。

糕:霸气!活泼开朗?比较追求梦想?可能还带点二...吧?

 

林:哥!哥!不是叫你一句高总就是霸道总裁了!后半句还是很贴切的。

糕:高瀚宇警告.jpg

林:下一题下一题。

 


5 对方的性格?

饼:这点我一定要强调下,高瀚宇其实是一个心理非常强大坚定的人,同时心里又很敏感温柔,偶尔他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就像迷路的孤狼,让人情不自禁想给他一个拥抱,通常我也会这么做。

糕:(脸红)就,大多时候会挺无聊的,但有时候就一板一眼的说情话还不自知的是时候让人把持不住。

林:打住打住,这才前50问啊!两位有点求生欲好不好!

 

饼:我没有在说情话,我说的是事实。
林:我的BGM呢!!!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林:好的好的,我知道烂透了,SCI定妆试戏对吧,下一个下一个。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林:好的,我知道,挺冷的,挺装的。

糕:不是,我说不是我们做采访吗,都被你说了,我们说啥?有你这么当主持人的吗?

 

林:(翻白眼)我怕您又舞出圈了。您知不知道,超话都已经开始卡你了???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饼:有很多啊,他的努力上进,他的不服输不甘心,(笑)当然还有他的身材。

糕:大爷的全部我都喜欢。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糕:没有,都喜欢。

饼:不是讨厌,就是有时候他太黏我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糕:那当然了!就我们两个的默契!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饼:就老高,偶尔逗他的时候会叫奶糕什么的。

糕:一般叫大爷。他不理我的时候会叫小饼儿,床上的时候会叫ge......

饼:(看了眼糕)咳。

 


林:好的,床上叫哥哥,下一个。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糕饼:就这样挺好的。

林:两位就不想来什么情趣一点的称呼吗?

糕:什么啊,我们两个人加起来都六十了,怪难为情的。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糕:猫,或者狐狸。切开黑的那种。

饼:我知道粉丝们都戏称他为哈士奇阿拉斯加什么的,不过我觉得挺像杜宾或者黑背吧,性子也挺像像金毛的。

林:总之都是大型犬。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饼:送,送花?要不就是健身器材?

糕:枸杞。

 

林:我怎么就那么不信呢。

糕:(小声嘟囔)

【唇语解读:不是你让我们注意下尺度的吗】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糕:请假陪我一天。

饼:一起去看个电影什么。

 

林:竟然这么正常??????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饼:毕竟一起生活不是拍电视剧,不满还有一些小摩擦是会有的,但是因为是这个人,所以接受度自然地升高了,而对他的底线也就降低了。

糕:(脸红)(盯着饼)

 

林:来来,目不转睛刷起来。

 


17 您的毛病是?

饼:我觉得我没有毛病哈哈哈(大笑),开玩笑了大概是比较闷吧,有时候他跟我玩浪漫我都不太能get到他的点。

糕:太闹腾了,还有点皮。

 

林:您知道就好。。。



18 对方的毛病是?

糕:大爷没有毛病,就算有!也是无伤大雅的小毛病。

饼:安全感太低了,总觉得自己配不上我,(看向糕)其实你真的很好,我也会一直陪着你的。

 

林:这段爱情里,不配有我的存在。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饼:自怨自艾,这会让我觉得他不信任我。

糕:(一把抓住饼的手)我没有,就是你太好了。

饼:没有的事。你真的非常非常好,得你爱是我的幸。

(糕将脑袋埋到了饼肩膀)

 

【音量放大,此时糕应该是说了句大爷我好爱你啊】

林:我该不该提醒他们,糕总还没回答,但是季老师的眼神好可怕呜呜呜呜。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糕:不信任自己。

饼:应该是忙起来容易忽视他吧。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糕:该做的都做了!

饼:(踩脚)

糕:哎哎哎大爷你别踩我啊,本来就是嘛。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糕:没有特意去约会过,两个人都太忙了。

饼:但是我觉得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算是约会了,不过真要算起来的话,hm拍摄的时候,可以算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糕:暧昧里带点了然?心动里带点羞涩?

饼:......

饼:总之就是一个非常舒服人的气氛,让我能够自然而然的放松下来。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饼:那个时候刚在一起没几个月。

糕:还是那句话,该做的都做了。

 

林:行吧我懂得。大家都是成年人,说话色情直接点。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糕:我们家里,毕竟公众人物嘛。

饼:一起待在家里居多,他一直想去剧组不过我没同意。




----------

无奖竞猜一下,我cue了多少个梗?

标签

授权

评论(21)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