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谢太太接受我十八线小透明写手的约!

风雪这个梗我真的超喜欢!可惜自己画不出来。

太太真的不愧是太太!从我几句模糊的话里完美的诠释了我想表达的那种情感的碰撞啊啊啊!


这个梗来源于那天下雪,我对着窗外发呆了一个小时,看着原本看不见的风,因为雪在风里翻滚,现了形。像极了因为吴邪落下神坛的小哥。



风包裹着雪,雪追随者风。

他们是天生一对的。


顺便给原文打广告   【瓶邪】【荼岩】作者脑子有病系列 5 

   。,。


再次表白太太! @隔壁画画的老张 


隔壁画画的老张:

#瓶邪# 从此以后你不再漂泊,有我陪着你❤️
一位小可爱约的瓶邪漫ε٩(๑> ₃ <)۶ з

授权

评论

热度(67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