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荼岩】作者脑子有病系列 8

前文链接 7

依旧短小,你们当生贺吧QAQQQQQ

71

安岩的私人背包:

神荼的黄泉花一朵;

印有神荼头像的T恤若干;

毛蛋一个。

 

72

张起灵的私人随身物品:

吴邪要吃的药;

吴邪喝水用的保温杯;

装了吴邪零嘴的饭盒。

 

73

神荼的神秘异次元:

不知从哪掏出来的五年馗道三年盗墓;

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针包;

不知道从哪掏出来的惊蛰。

 

74

吴邪的私人物品:

张起灵。

今天的海客哥依旧没有批到见族长的条子。

 

75

“张起灵你是喜欢我还是喜欢wulala?”

“你。”

“神荼你是喜欢我还是wulala?”

“wulala是谁?”

 

76

“我觉得张起灵不爱我了。”

吴邪一脸惆怅的对安岩说。

“此话怎讲?”安岩虚心求教。

 

77

“他已经在淘宝沦落到搜索‘送男朋友的生日礼物’这样的tag了。”

“明明以前不用说他都知道我想要什么的。”

“我让他给我发520的红包,他竟然要我做好准备明年没有礼物了。”

 

78

“知足吧你,”安岩一脸冷漠。

“无论是神荼生日还是我生日,结果都一样。”

“反正都是我第二天起不来。”

 

79

吴邪,生日快乐,你的解语花呗今年依旧可以用。

小三爷,生日快乐,希望你能活过师傅我。

天真,生日快乐,铁三角不散。

吴邪,我在。

 

80

小女子不才,

无法描述对你的喜爱,

还是由衷的祝愿你,平安喜乐。


--------------------------------------------- 

关于礼物梗来源于我和我闺蜜。,。

我生日也快到了!(唉,我为什么要用也

我闺蜜发了好几个淘宝链接让我选,

标题都是什么“创意闺蜜礼物”什么的,

 

明明以前她可甜了!

她说干脆给我打钱,我说那你给我打520嘛。

她说那你明年就没有礼物了。

距离生日15天,倒计时。

敢问妈妈为何不早生我十天。

 


林下风致°

五夏人五夏魂


杂食党,乱七八糟啥都吃。

佛系更新,无大纲流,可以催更,多评论,多更新掉落。